新年快乐w

本想熬到2点以后然而还是太困了1点半左右就睡着了,睡前还在看《卡罗尔》,之前非常期待但是出了一直都没有看orz关于大魔王,我对《灰姑娘》中的一句台词印象太深刻,“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如此年轻貌美的女儿”,看的时候就在想后妈你想干嘛Σ(゚д゚lll)所以看她和继女之后的“互动”都觉得甚萌XDD

没想到自己去年会入肖根坑,本来觉得首页的人如此狂热我入坑的几率会更小些但是根肖魅力实在太大,大到原本不怎么萌热门cp的我也义无反顾的跳了下去(此处应有打脸声),为此产脑洞也是第一次(尽管不怎么样),希望第五季可以甜死我而不是虐哭,要不咱中间虐点结局HE也成TAT

又在奔三的道路上迈出了一步,在我妈眼里四舍五入下大概已经30了2333

评论(8)

热度(1)